杰出教育工作者:了解今年全校教学奖得主

一位优秀的老师可以在学生从大学毕业很久之后激发并给他们留下持久的影响。 Dalhousie 每年都会通过其全校范围的教学奖来庆祝这些杰出的教育工作者。 一些接受者是研究生,对 Dal 来说相对较新,而另一些则是在大学拥有悠久历史的知名教师。一些体现了卓越的教学和教学法,另一些则推动了课程和学术项目的创新。学生们都以自己的方式珍惜。

在下面了解有关今年获奖者的更多信息:

学术创新奖——生物多样性工作组

生物多样性工作组由来自 Dal 科学和农业学院的六位热情的教育工作者组成。该小组的目标是利用每年 9 月完成的生物调查,将学生与 Studley 和 Truro 校园以及更广泛的自然历史社区联系起来,并帮助他们发现共享这些空间的其他生物。

生物多样性工作组由以下团队成员组成:

Lara Gibson (大学助教) 理学院生物系

Susan Gass (大学助教) 理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系

Amy Mui (高级讲师) 理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系

Heather Cray (讲师) 理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系

Paul Manning (助理教授) 农学院植物、食品和环境科学系

Gabrielle Tompkins (综合科学办公室主任) 理学院生物系

多元化教育卓越奖——丽莎宾克利(历史系)

历史系助理教授兼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史证书协调员 Lisa Binkley 获得了多元化教育卓越奖。Binkley 博士采取创新和具体的步骤,使多样性和包容性成为现实。她为所有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支持性的学习空间,并为改变和非殖民化教学和学习做出了开创性的努力。同事和学生都称赞她对土著知识和主动学习方式的关注。

研究生监督卓越奖——杰森布朗(数学和统计系)

Jason I. Brown 撰写了 100 多篇研究文章,他使用数学来揭开披头士音乐之谜的工作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包括从 CBC 和 BBC 到《连线》和《华尔街日报》的国内和国际出版物。但布朗博士也因其在研究生指导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他对学生的友善和关怀指导而受到好评,即使在毕业后他也继续这样做。布朗博士对研究的热情和精力以及对学生学术卓越的奉献,培养了他们作为研究人员的信心,并支持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

卓越教学合同和限期教师奖——Heather Cray(地球与环境科学系)

Heather Cray 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担任地球与环境科学和资源与环境研究学院的讲师。她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授环境科学、教育、可持续性、研究方法和实地课程。克雷博士在滑铁卢大学获得恢复生态学博士学位,在麦吉尔大学获得地理学硕士学位,在麦吉尔大学获得地理学和国际发展研究联合荣誉学士学位。她热衷于以好奇心为导向的学习、可访问性和包容性以及通用的学习设计。

早期职业教师卓越教学奖——安吉拉起重机(化学系)

安吉拉·克兰(Angela Crane)是纽芬兰圣约翰的本地人,获得了理学学士学位。2008 年获得纽芬兰纪念大学应用数学/化学专业,之后完成博士学位。2014 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BC)。Crane 博士随后将她对化学的热情带到了课堂,并于 2014 年担任 UBC 的第一年化学项目协调员,随后是 2016 年的 Dalhousie,从那时起她一直在那里。现在是一名高级讲师,Crane 博士教授化学的目标是让学生在离开课堂时对我们周围每天发生的化学有强烈的欣赏,并培养他们可以转移到他们在学术或学术中选择的任何学科的终生技能。研究生生涯。在过去的 6 年中,Dr.

总统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奖

Luana Almeida(工业工程系)——研究生水平

Dal 工业工程系的博士生 Luana Almeidas 对破译她所在领域的复杂问题并不陌生。根据她学生的反馈,她在教别人方面也非常出色。Almeida 曾在各种课程中担任助教,包括运筹学:线性模型和工程风险管理 (IENG4567),并在她的部门担任领导职务,担任研究生代表。在她的学生中,她以耐心和为自己的职责做好充分准备而闻名。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来解决复杂的问题,并致力于在一对一和辅导课程中分享她的知识,也是她在这项工作中取得成功的关键。

Reem Karballi(化学系)——研究生水平

除了 NSERC 资助的研究外,化学博士生 Reem Karaballi 还积极参与 Dalhousie 的教学和课外活动。曾在本系担任过多个教学岗位,包括实验室助教、实验室高级助教、兼职讲师等。Karaballi 是第一年团队的一员,该团队最近获得了国家 D2L 教学创新奖。除此之外,她还是达尔豪西学习成功计划的一员,在那里她提供研讨会并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工作。此外,她还是不同协会的活跃成员,包括化学研究生协会、绿色化学倡议和清洁技术研究所。她还共同创立了第一个 WIC“为化学科学的包容性而工作”章节。她参加了 Dal 的教学会议,并成功完成了大学教学证书的要求。

尼克罗伯茨(化学系)——本科水平

化学四年级学生尼克·罗伯茨 (Nick Roberts) 对自己的教学感到非常自豪。2019 年秋季,他加入了第一年化学实验室教学团队,在那里他不断致力于改善教学和学生体验,并于 2020 年夏季被招募到在线实验室开发团队。在这个团队中,罗伯茨充分谈到了他的改进课程内容的想法,同时发起和倡导设计想法,确保保留亲身实验室的标志,例如实验路径的选择、制造/从实验错误中学习的机会,以及建立化学社区,尽管 2020/2021 年完全在线的实验室交付。作为一名高级助教,他在实验室项目中独立实施了新的教程,以支持学生解决棘手的课题。

Tareq Yousef(医学神经科学系)——研究生水平

Tareq Yousef 在 Dalhousie 完成了理学学士学位,现在在 William Baldridge 的指导下在 Dal 完成医学神经科学博士学位。Yousef 多年来一直在 Dal 担任助教,并获得了科学领导和交流证书。在 Dal 的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系,他担任一年级实验室和高年级心理学课程(如行为神经科学实验室和高级普通心理学)的助教。在他的研究生学位期间,他专注于对人体神经解剖学的贡献,担任本科生、研究生、医学、牙科和健康专业学生的讲师、助教和实验室讲师。最近,Tareq 成功获得了 Dalhousie 的大学教与学证书。

卓越教学的会话和兼职教师奖——Rebecca Babcock (Sessional Instructor) 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

Becca Babcock 是一位写作教练、作家和演员。她曾在 Dalhousie 教授写作、英语和加拿大研究课程,之前曾担任教学设计师。她出版了两本书:一本小说《曾经来过这里的人》(Vagrant Press/Nimbus Publishing,2021 年)和一部短篇小说《每两个周末》(Blaurock Press,2011 年)。她即将出版的小说(Vagrant Press/Nimbus Publishing)将于 2023 年春季出版。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