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校友和教授因 powwow 体育场的设计而获得国际大奖

Dal 校友和名誉教授因其在萨斯喀彻温省东南部的第 4 条条约领土上为 Muscowpetung Saulteaux First Nation 设计一个 powwow 体育场的工作而获得了国际认可。萨斯喀彻温省Oxbow Architecture的Brad Pickard(2010 年 3 月)和Dal 建筑学院的名誉教授Richard Kroeker凭借与社区协商创建的结构设计赢得了世界建筑节的 WAFX 奖。

文化场馆的设计整合了中央舞蹈圈、观众座位、播音员摊位和周边倾斜座位下方的小贩摊位。

用 WAFX 委员会的话来说,获奖项目“确定了建筑师在未来几年需要解决的关键挑战。今年,评委们选出了获奖者,他们认为这些都是解决建筑、社会和地球面临的重大问题的优秀项目。”

加强传统

Muscowpetung powwow 结构旨在加强传统、庆祝文化并鼓励社区成员将知识传授给后代。

更多来自WAFX的获奖设计:

“社区参与对于优化凉亭的功能、大小以及发展将结构设计和建筑表达的各个方面联系起来的统一设计意图至关重要。

结构系统需要一个圆形的几何形状来平衡负载,加强了圆形在土著文化中的重要性。大平原的第一民族尽可能高效地使用轻质材料组件进行建造。凉亭使用当地木材和电缆系统,其工作方式类似于拉弓弦的储存能量和鼓头的张紧元件。跨越组件的轻质系统避免了弯矩,并允许当地社区进行现场组装。”

同一项目已入围世界建筑节的另一个国际奖项(WAF未来项目:文化奖)的决赛入围者。该奖项的获奖者将于 2022年 12 月在里斯本举行的一次演讲中宣布。除了赢得这一著名奖项外,皮卡德正在度过一个忙碌的夏天,因为他还于 7 月回到达尔豪西的建筑学院领导一个夏季免费实验室。

快速申请